自说自话

 她昨天结婚了,可是我还是开心不起来。我到底是该祝福她过的幸福还是诅咒她不幸福!虽然她没得逞,但是她曾经的行为足够已经让我带着阴影过一辈子。还是她好,不在一起后马上找个备胎转移情感分开的难过也就慢慢消失。可是我呢,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对我是最残忍。她也会怀孕生子也会感受到其中的不容易,在最需要另一半关怀的时候也受到这种遭遇,她会怎么样?!

  我心理素质实在是太差,现在我们已经过的很幸福,我到底该怎样甩掉阴影伴随的痛苦?!

  微信微博空间,没有个地方让我倒痛苦,伪装着开心很累!只有在这没有人知道我的地方,自说自话!

评论 ( 2 )

© 灰姑娘 | Powered by LOFTER